Wednesday, February 12, 2014

Rocketmiles预订酒店获得航空里程的奖励


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叫做Rocketmiles.com的订房网站,它覆盖了美国加拿大20多个大城市的众多中高档酒店。和酒店官网,或是第三方expedia或priceline等预订不同, 这里预订酒店可以获得航空里程的奖励。 通常住一晚上可以获得5000左右的航空里程。目前支持的航空常旅客计划有:美联航(United), 美国航空(AA), 全美航空(US Airways), 阿拉斯加(Alaska), 夏威夷航空(Hawaiian miles)等。 对于加拿大的朋友,可以考虑积累美联航的里程,70000 miles就可以换回中国的往返票(换加航,国航,美联航等星空联盟的机票都可以),还不收燃油费。

这里定酒店,价格没什么优势。一般价格是和官网或expedia等差不多,甚至会略高一点点,比Priceline的价格肯定要高不少。不过它特有的高额航空里程奖励,有时候是很有用的,比如本次出行是商务旅行,公司可以报销住宿费用,或是您申请了一些航空信用卡,所得的开卡奖励距离回国免费机票还有一些差距,同时又正好有北美的出行计划,那不妨使用Rocketmiles.com 来预订酒店,快速积累你所需的航空积分。

注意:rocketmiles定的酒店一般不能同时获得酒店常旅客的酒店积分(但一般酒店给的航空积分要比rocketmiles少很多),但是入住天数还是会算,用来达到酒店高级会员。

大家如果使用我的推荐链接 (https://www.rocketmiles.com/refer/MSC04)来注册rocketmiles后,第一次订hotel,就可以拿到1000 miles。同时我也会有一些referral bonus,谢谢(但是没有入住的账户,我是不会获得任何referral)。

另外,今天11月5日是rocketmiles的一周年促销,任何预订可获得额外5000里程!配上首次预订获得里程,单晚可获得10000任意里程!绝对是超级物有所值。 仅限今天订(美国中部时间21:00pm 截止),要在12月31日前入住。点下面链接:
https://www.rocketmiles.com/anniversa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